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东卷]伦敦眼




“我说啊,小卷,这个和Cosmo Clock21有什么区别嘛。”

问话的人把被户外的冷空气冻的红通通的鼻尖贴在窗户上往外看,他的呼吸很快就让玻璃起了一小块雾。

“不一样咻,”卷岛裕介坐在座位上,正忙着脱掉厚重的冬季外套。“比那个高了22.5米。”

东堂回过头,发出不满的“哈?”声。

“只是比较高而已啊。”

“可以从上面看伦敦的风景咻。”

东堂从窗边回到了座位上,“我不要看风景,我只想看小卷。”不知为何,舱内只有他们两名乘客,现在的高度等同于空中的密室。

“而且有空调。”卷岛低下头装作叠围巾,但是淡淡的绯色却从脸颊弥漫到了耳根。

过了约30分钟,座舱回到地面,东堂终于肯松开手让卷岛从他怀里逃出来。

可是没有人开门,更没有别的游客进入,东堂还在诧异的时候,透明胶囊似的座舱已经再次上升了。

两个人摇摇晃晃的,在半空中,望着远处铅色的云层,天黑以后一定还会下雪吧。

东堂把脸埋进卷岛的头发里,时间在两人周围凝固起来。

哪怕突然刮起暴风雪也不用担心,因为他们相互依偎的地方,是伦敦上空与世隔绝的小小世界。











===============我是分割线====================








Cosmo Clock21和伦敦眼的区别——
Cosmo Clock21票价:400円
伦敦眼包舱费用:430镑


评论(2)
热度(41)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