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东卷……]箱根汤本站前

平成2X年6月X日

大好的休息日,老妈派我给老哥送东西,因为他说要备战IH,已经好几周没回家了。

另外老妈还说,箱学挺不错的,叫我去看看,明年考高中时可以考虑这所。

我听说箱学的偏差值很高担心考不上,我没老哥那么学霸。

到箱根后老哥果然来车站接我,但他不肯领我参观学校,在我再三坚持之下才勉强带我去看了他们的部室。

箱学的女生制服还挺好看的,可惜帅哥太少了,自行车部有个二年级的长得还不错,但是剃了个和尚头丑死了。( ̄‐ ̄*)

回去的时候老哥送我到车站,刚准备进站时,突然旁边一群箱学的女生尖叫起来,原来是有个帅哥从站里出来。

我正在想她们也太夸张了吧,结果老哥管那个帅哥叫东堂。

原来他就是山神东堂呀!真人比照片更帅!(*´ω`*)

一想到就算我考进了箱学此等帅哥也毕业了,心情就悲凉起来。(≧Д≦)

东堂跟老哥说话我插不上,好着急,边上的女生全站在那里盯着东堂看还叽叽喳喳个不停,吵死了。(`ω´)

老哥问东堂去哪儿了,东堂说去了秋叶原,没想到他居然是个宅男!○/ ̄|_

但是看在脸的份上宅男也可以忍一忍。(^-^)

老哥继续问东堂去秋叶原干嘛,东堂说去拿他上周订做的“小真纪”的抱枕。

我当时真的以为“小真纪”是哪个魔法少女的名字。´д`

接着东堂就从包里把空心的抱枕拿出来给老哥看,那玩意很长的一条,东堂说是等身大的。

然后那帮箱学的女生就突然安静了。

老哥也安静了。

只有我还在傻乎乎的想现在的魔法少女已经设定的那么高了吗,头发是绿的不是粉红的应该不是主角吧,看起来像反派角色。

东堂还抱着那块布用脸蹭来蹭去说触感特别柔软光滑简直像真的“小真纪”一样。(。 ̄□ ̄)

好吧虽然他是个大帅哥但是这也太宅了,周围进站出站的人都在看他。┐( ̄ヘ ̄)┌

之后他就回学校了,老哥送我进站。

我问老哥东堂有女朋友吗,老哥叫我不要对东堂心存幻想。

最后他跟我讲了“小真纪”的真相。

我觉得今晚要睡不好了,老哥我恨你。(´Д`。)




PS:新开在喂兔子,真波在补课,部室里只有泉田。
再PS:秋叶原那家订做抱枕的店是小野田介绍给东堂的。

灵感来自于 https://riche.lofter.com/post/16cab2_122a733 左下角的火柴人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