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05



星期二,Zootopia全城都在下雨,市局的大厅地板上满是水迹,Nick走进办公室时,大家都在抱怨天气,VanMeir正在跟邻座的两只森林狼诉说他的鬃毛因为潮湿的空气打结了,狐狸径直走向吵闹的同僚们面前,他嘴角好似微笑的弧度比以往更明显,所以他们问他:“今天心情不错,Wilde?”


“嗯哼,心情不错。”Nick点点头,随后转过去对在桌边忙着整理文档的Judy打招呼:“亲爱的,你没有等我出门。”“ 因为你在浴室里太磨蹭了,我不想迟到。”“而且你走的时候没拔电水壶。”“那是为了让它多叫几声给你当闹钟用的。”


说完这些,Judy捧着几乎和她一般高的文档出去了,Nick回到Van Meir的座位前,狮子愤怒的掏出一张一百块的纸币给他,接着整个办公室的警官都站起来,排队向Nick付钱,每人一百块。“你发财了Wilde。”“只要这个无聊的赌局继续下去,我会更发财。”Nick收齐了钱,离开办公室去前台找Clawhauser,他是除了Nick本人以外唯一押对了的参与者,也是因为他不小心说漏嘴,才让狐狸发现他的同事们在拿他和兔子的关系开赌。


除了猎豹,大家都押他们会在一个月内分手,当Nick决定亲自参与这场赌博后他们更起劲了,下注从起初的五十块增加到了一百块。“你们想看什么?想看我被Judy一脚踹了?”Nick觉得大概是太久没什么像样的案件,导致这帮条子闲的发慌。“我是不会让你们如愿的。”于是他出了一百块押Judy会在一个月内搬去和他同居,他赢了。


今天早晨,Nick在Judy的床上醒来,发现小兔子紧贴着他熟睡,怀里搂着他的尾巴。Judy喜欢他的尾巴,她说兔子永远长不出那么长而蓬松的大尾巴,Nick请她随便拽。“但不要太用力。”Judy有时会笑着从后面扑上他的尾巴,用脸蹭上面的红色长毛,然后灵活的跳上他的背。“你把我当做什么?大型长毛绒抱枕?”她爬到他的肩膀上时,狐狸问,兔子不回答,只是咯咯笑。他每天花固定的时间认真打理毛发,从耳稍到尾尖都是仔细梳洗并且撒过香水的,保证手感一流。


昨天他们第一次上床时也是,他洗完澡后习惯性的喷了古龙水,Judy把她的小鼻子埋进他胸前的白色软毛里使劲嗅了嗅,说:“是白麝香的前调。”Nick从来没弄清过香水的前调中调后调,他只挑那种香的不那么明显的味道买。而Judy平时不用香水,她的兔子专用沐浴露留下的气味已经够香的了。

 

Nick在持续射精结束后第二次咬上了Judy的后颈,她身上甜蜜的气味充斥了他的口腔,像沉甸甸的熟透了的饱满浆果,蓝色的浆果。他一面咬着他的猎物,一面睁开眼睛,床头上,排成一列的兔子玩偶仿佛正在用它们闪着微光的树脂眼珠朝他投来责备的视线。奇怪的负罪感包围了Nick,他吓到他的小兔子了吗?

 

午休时间Nick从座位上站起来,望了望Judy的桌子,他们之间隔着走廊,但只要他站起来,而且她没什么不高兴的话,他能从隔板上面看到她黑色的耳朵尖。然而,今天,他什么都没看到。Nick的心情沉了下去,45%以上的情侣分手是因为床上不合拍,他忘记是在哪本旧杂志上读到过这样的文章。

 

他丧气的坐回椅子上,却突然感到有什么东西在后面拽着他的尾巴,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了他的小兔子,一只爪子捏着他的尾巴尖,另一只爪子拎着一个快餐店的塑料袋。“外面雨太大了,所以我叫了外卖。”Nick还没来得及吃惊,她已经爬上椅子挤到他旁边,把袋子里的纸盒拿出来摆到桌上,“我是苜蓿馅饼,你是蚱蜢汉堡。”“还有胡萝卜汁。”Nick低声说,他喜欢蚱蜢,Judy是怎么知道他喜欢蚱蜢的?要不是在办公室里,他恐怕早就忍不住抱起兔子原地转圈了。“还有胡萝卜汁。”Judy甜甜的说,抬起头看他。我拥有了一个天使。Nick把Judy拉到他腿上,趁着其他警官没注意到之前偷了一个吻。 


TBC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