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10

第二天,Judy从她的文件山里抬起头喘口气的时候,已经到了午休时间,她站起来看了看四周,有些警员正在讨论去哪儿吃午餐。办公桌的隔板对她来说太高了,即使站着也看不见对面的狐狸在干什么,于是她从卡位里走出来,却第一眼发现Nick座位的隔板上面有一个灰色的物体。

 

是她的兔子玩偶,坐在蓝色的隔板边缘上,绒布缝成的双臂抱着一张粉色卡片,上面是她最近看惯了的狐狸手写的斜体字“I’m so Sorry”。这只玩具应该从早晨起就保持这种状态坐在这儿了,Judy这才明白为什么今天上午大家路过她和Nick的桌子之间都会放慢脚步。

 

她跳起来,想把玩偶抓到手里,但是没成功,因为狐狸突然站起来抢先拿起了绒布兔子,那张卡片倒是飘了下来落在她的爪子上。“别搞这种花样,”Judy说,“大家都在看。”Nick把灰色的玩偶抱在怀里,完全不准备还给她的样子,“哦,那么大家看不见的地方呢?”他用鼻子蹭着玩具兔子的耳朵,眼睛却看着Judy。

 

他们在床上时Nick会咬她,咬她的喉咙和耳朵,非常轻,起初Judy有点害怕,后来渐渐习惯了。现在狐狸看她的眼神让她想起那些细微的、令她发痒的啃咬,她的脸上发烧,幸好毛皮掩盖住了。

 

“我要去吃午饭。”Judy匆忙说,她差一点就要把怀孕的事说出来了。Nick放下玩偶跟着她走出办公室,他们最后一起在警局对面的咖啡馆里吃了顿便餐,Nick再一次诚恳的请求她搬回去,Judy则在脑内掷着骰子。她望着马路上的汽车,默默想如果在三分钟内开过三辆红色的车,她就对Nick坦白,但是三分钟过去了,只有两辆。

 

那么,假如让她看见三辆以上全黑色的车,她就谁也不告诉,自己把孩子解决掉。Judy坐在椅子上不安的扭来扭去,Nick一直死死盯着她看。“你有哪儿不舒服吗?”“不,我很好。”已经开过了两辆黑车,Judy觉得她的心脏在下沉。他们起身回去,走出门口时,一整支全黑的豪华房车车队从眼前的马路驶过,至少有七八辆。

 

见鬼去吧,我才不会让这些车替我做决定呢!Judy愤怒的甩开步子,这时他们腰上的无线电同时响了起来:“这里是Wolfrun,代号480案件,位置是……”480意味着严重交通肇事逃逸,有哺乳动物受重伤甚至死亡,Judy和Nick跑了起来。等他们到达车里,无线电通讯已经开始请求全市的警察沿途拦截逃逸车辆。

 

这几天本来都是Nick开车,但今天Judy先跳上了驾驶座,Nick只好委屈在副驾上。他们根据现有的信息疾驰了半个小时,穿过十几个街区,终于在撒哈拉广场的主干道追上肇事的货车。其他警车也赶到了,红蓝两色的闪光充斥了半个街区,原本就很拥挤的道路被堵的水泄不通,但那辆逃亡的货车并没有减速,反而发疯似的冲上了安全岛。前方为了避让货车导致失控的汽车造成了连环追尾,警车也没躲过,当Judy猛踩刹车并且试图转弯的时候已经根本来不及了,他们的车头被另一辆警车的侧面结结实实的撞上,剧烈的震动差点把她摔出去,但是安全带绑住了她,弹出的气囊狠狠砸到她脸上,这些为大型动物设计的气球瞬间让她失去了知觉。

 

Judy清醒过来时已经在医院了,一个护士和Nick正一起把她往走廊另一头的房间推。“你们要送我去哪儿?”她迷茫的问。“谢天谢地,小萝卜你醒啦!”Nick凑近看了看她的脸,“医生说你可能断了两根肋骨,所以你需要拍张X光片。”

 

该死。Judy的大脑变得前所未有的冷静和明晰,她推开Nick,坐了起来。“我不能拍X光片。”“什么?为什么?”狐狸和护士一起瞪着她,她吸了口气,犹豫了几秒。“我不能拍X光片,”Judy埋下头,不去看Nick的表情,“因为我怀孕了。”


TBC

评论(19)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