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07



首先引发事端的是下午那个玫瑰色塑料外壳、印着红色“FOX AWAY”字样的电击器。而且当Judy尽最大的努力安慰Nick的时候,Stu冒冒失失的从她身后夺走了电击器,对Nick说:“很抱歉,是我的错,我不该把这玩意放在小家伙们能找到的地方。Nick,这不是针对你的。”

 

这·当·然·是·针对他的,Judy快要哭出来了。Nick什么都没说,等Stu走开重新去藏起电击器,孩子们也回去找他们的父母后,他才看向Judy。“所以这不是针对我的,而是你爸用来防备他的‘合作愉快’Grey的?”Judy想说“不是。”但看起来此时的Nick并不真心需要她做任何解释。

 

到了晚餐的时候,事情开始朝更加糟糕的境地发展。先是Judy的一个姐姐问她,有没有在Zootopia找到男友。Judy鼓足了勇气,抓起一把勺子,在她犹豫着要不要敲响杯子时,Bonnie向她投来一个充满了忧虑的眼神,她和爸爸都在摇头。Judy的勇气瞬间烟消云散了,她望着整个餐厅,她的家族成员全都在场,欢声笑语几乎要掀翻屋顶,她完全可以想象出来,自己说出事实后会引发怎样的恐慌。

 

她下定了决心,明天一早就带Nick回城去。也许是她太性急了,显然她的父母和家人并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

 

因为Judy没有回答姐姐的提问,她的另一个姐姐接过话头,开始谈论她高中时的男友。“……那时所有的男孩都想和你约会。后来你的男朋友,他叫Jack什么来着?我觉得他是你们那届里最帅的兔子了,天知道你为什么要和他分手。后来他也去Zootopia工作了,你没再跟他联系吗?”Judy绝望的把视线转向坐在桌子另一头的Nick,祈祷他没听见这边的对话。狐狸正在假装对Judy的某个哥哥谈起的温室种植草莓技术非常感兴趣,但他的耳朵背下去了。

 

当晚Bonnie把Nick安排在客房睡觉,Judy乖乖的闭嘴不发表意见,她回到自己房间的第一件事是赶紧上网订了第二天上午返回Zootopia的火车票。

 

第二天早晨,Judy收拾行李时透过窗户看见Gideon Grey那辆可爱兮兮的厢式货车从公路上驶来,今天应该是他来Hopps家族农场进货的日子。她走下楼,看见Nick已经在门廊下,正和另一只狐狸相谈甚欢。几分钟后,Nick告诉她Gideon Grey提议可以顺路送他们去火车站。“Gideon还邀请我们参观他的蛋糕店。”Judy立刻同意了,Nick从昨天下午起过得很不舒服,让他和同族待一阵会有好处,她匆匆忙忙的向家人告别,嘴里说着“我会想你”,心里却如释重负。

 

他们在路上很开心,Gideon Grey说起他和Judy小学时打架的事,Judy回答:“别再提了,其实是我先把你打出血的。”Nick笑的从装满胡萝卜的箱子上滑了下去,“啊,不愧是你。”但愿和Hopps家族相处的不愉快已经被他抛在脑后了,Judy向他微笑。

 

结果Judy在蛋糕店里遇到了本镇近乎一半的狐狸,他们来为几天后的聚会订购点心,Judy小时候也见过几次,狐狸们聚集起来,穿上体面的衣服,女士们打起阳伞,他们会在小镇东面的湖边举行钓鱼比赛,搞烧烤大会,当然兔子们从不参加。

 

“你的搭档很受欢迎。”Judy实在无法拒绝店员的热情,艰难的啃着一大块刚出炉的葡萄干松饼时,Gideon Grey走过来对她说。“姑娘们都想要他的电话号码。”Judy把她的耳朵竖到最高,放下咬了一半的松饼。Gideon说的姑娘们正在游说Nick,要他留下来看看三窟区钓鱼大赛。“Nick不是我的搭档!”她一口气说道,“他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们得去赶火车了!非常感谢,Gideon Grey,谢谢你带我们到这儿。”她跳起来拖着属于她的那只狐狸迅速的离开了蛋糕店,丢下了一大群目瞪口呆的狐狸在他们身后议论纷纷。 


TBC

评论(6)
热度(78)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