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06



从Zootopia到兔窝镇有211英里,开车得3个小时,搭特快列车大约1个半小时。这是难得的轮休假期,没有什么比在乡下度过整个假期更愉快的事了。

 

最初Judy邀请他放假和自己一起回兔窝镇时,Nick是拒绝的。“我?去兔窝镇?那个种胡萝卜的穷乡僻壤?”他拼命摇头,“不,不。我说的是,不。”Judy猜想他害怕的并不是胡萝卜地,而是见到她的父母和家人,于是她无视他的反对直接买了两张票。

 

结果火车一出Zootopia城郊,Nick兴奋的像第一天上学的小孩,他紧贴着车窗,指着外面一望无际的农田大惊小怪。“我猜这些绿油油的东西是小麦!”“对,那是小麦,你能看见的一大片全是小麦。”Judy一边给家里打电话,一边分神回答他没完没了的提问。“小麦苗确实很像草,你说的没错。”狐狸像所有几乎没离开过水泥丛林的都市客一样,恨不得把他的鼻子钻进泥土里去,快到站的时候,他还在盯着窗外傻笑说:“嘿,Judy,快看,是胡萝卜!”“不,那是芜菁。”Judy无可奈何的纠正他。

 

他们刚下火车,Judy就看见了她爸爸Stuart Hopps的客货两用车停在路边。Stu对Nick第一印象不错,他们握了握爪子,聊了聊Zootopia的天气。“你的搭档是个斯文的城里家伙,在兔窝镇很少见。”Nick去车厢放行李时,Stu对Judy说。他不止是我的搭档,Judy竭力平静的对爸爸微笑,她还没想好怎么对父母坦白。而那个极可能在Hopps家族引发轩然大波的红色“城里家伙”大大咧咧的坐上了副驾驶座,全然不觉Judy的心情。

 

接下来的午餐也如Judy期盼的那样,进行的非常顺利。Bonnie喜欢Nick,她甚至专门为他烤了蓝莓派。Judy那些已婚的哥哥姐姐们也带着孩子来了,家里到处都装满了好奇心爆炸的小兔子,他们瞪大了眼睛盯着狐狸看,却不敢靠近说话。当这些小家伙在Bonnie指挥下整齐的排队轮流用餐时,Judy注意到Nick的震惊。“哇哦……”他悄悄对Judy说,“这简直是一支训练有素的兔子军团。”“别闹。”Judy用手肘捅了他一下。

 

到了下午,趁着Nick陪几个终于愿意接近他的胆大点的男孩在客厅里玩的时候,Judy到父母的房间里和他们严肃的谈了谈自己的近况,尽管她做过充分的心理准备,但当事情真的发生时,她还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挫败。

 

Bonnie坐在窗边的小沙发上,那是她最喜欢的座位,每次Judy想起她时,脑海里总会浮现出现在这幅画面,熟悉而温暖。Stu靠在窗台上,他在掩饰紧张,Judy能看出来,她爸爸相当不擅长撒谎。今天,这间令Judy怀恋不已的卧室里,气氛与往日的温馨舒适截然不同。

 

“所以,这次你们不支持我?”Judy深深吸了一口气,从房间里也能听见Nick在外面跟孩子们玩耍的声音。“Judy,我理解你。”Stu先开口,Bonnie总是让Stu先说。“我们现在和Gideon Grey合作的很好,我们真的不是对狐狸有意见。但是你该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兔子和狐狸在一起。”“哦,看来我又要当第一个了。”Judy假笑着回答,Bonnie叹了口气。“Judy,Nick确实是个很好的小伙子,他比所有的兔子都高……”“拜托,妈妈。”Judy这次是真的笑了,“我快25岁了,不是15岁,我从来不是那种…那种满脑子不切实际幻想的女孩。”Stu和Bonnie迅速交换着复杂的眼神,“你该再考虑考虑,Judy,也许你会改变主意的。”我没那么容易放弃,Judy想,她固执的沉默着。

 

客厅里突然传来一阵吵闹,有个孩子在大哭,Judy赶在父母之前先跑了过去。一群年龄在8岁到12岁之间的男孩围着Nick,他们是她的弟弟或者侄子,她从来没弄清楚过。这会儿哭的是其中年龄最小的那个,他被Nick抓着领子后面提了起来。“天哪!Nick!”Judy尖叫起来,她无法克制自己的声音。“快把孩子放下,他被你吓坏了!”“我觉得我才是被吓坏了的那个。”Nick回答,把小兔子放回地板上,他抬起另一只爪子给Judy看,她很容易认出来,那是防狐电击器。


TBC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