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13


赤狐把一大堆喝烈性麦芽酒用的岩石杯从抽屉里拿出来,在柜台上摆成一排,预备着那些坏脾气的北极狼。这时,他身边站在高脚凳上的耳郭狐说:“伙计,那边好像打起来了。”苔原镇的酒吧里每天都有几场斗殴,所以Nick连眼皮都没有抬,“这次是谁和谁在打?”“北极兔,和……哦天哪Nick!”Finnick很少大惊小怪,所以他说“天哪”一定是真的有大事发生,Nick抬起头就看见了Judy,她正在把试图扑倒她的一只北极兔踢飞到墙壁上。

 

瞬间大脑一片空白的狐狸机械的推开那些杯子,从吧台上面翻出去,朝着英勇的女警察冲了过去。她现在只穿着T恤和牛仔裤,看起来和没事干晚上到酒吧来找乐子的年轻姑娘没什么两样,不过一般的年轻姑娘不会像她这样暴打其他客人。如果她被认出来,我们就全都完蛋了。Nick想起那些贴的满大街都是的宣传海报:ZPD永远在你身边为你服务,露出门牙微笑的Judy,伟大的拯救了世界的兔子警官。

 

最开始他真的只是想来打份工,大先生的保镖Kevin告诉他,苔原镇有好几家酒吧都在招工,他们想要能说会道并且胆子大的酒保,不是所有的哺乳动物都能忍受每天有醉醺醺的北极熊或驯鹿在身边打架。于是Nick想,这是为他量身定做的职位,他叫上了Finnick一起去应聘。结果他们刚进苔原镇就被盯上了,一群开着黑色轿车的高级警探在小巷里堵住狐狸,给了他一个升职加薪的承诺。“而且这样一来,你违反警局规定私自打工也可以当做卧底任务。”Nick把这句话理解为:“你不帮我们,我们能把你这种新丁小警官举报到滚蛋。”

 

Nick照做了,几周来很顺利的领了三份工资——侦探们给了他额外的卧底经费,他分给Finnick一半——他们要做的只是在正常工作之余替缉毒组的侦探们留心一下那些在酒吧里卖违禁品的混混。但是他没想到Judy会出现在这里,她可不适合当卧底。在她一拳击倒另一只北极兔后,Nick总算从后面抓住了她,他的小兔子明显喝了酒,但从她出拳的精准度来看醉的还不算厉害。“住手!”Nick揪住她脖子后面松软的毛皮把她拎了起来,Judy的长耳朵抖了抖,立刻放松身体顺从的让他提起自己。“好了没事了,我会把这家伙丢出去的。”Nick飞快的对那些愤怒的北极兔说,一边大步走出了酒吧。

 

他们一出门,Judy就挣脱他,窜到路边,捧起一大块雪啃了起来。“怎么回事?你为什么到这儿来?你干嘛吃雪?!”Nick扶起Judy,立刻察觉到了不对劲,刚才酒吧里面太混乱,他没注意到Judy的呼吸如此急促,平时她即使跑上几公里也不会喘气。“他们给我的酒里加了料。”兔子咯吱咯吱嚼着雪,口齿不清的回答他。“跟我来,”Nick拽着她绕到酒吧后门,“我给你点解酒的。”

 

他从储藏室里给Judy拿了很多橘子果汁,看着她灌下去,再吐出来。“幸好你吃的抗抑郁药只是安慰剂,”Nick给了Judy一块毛巾让她擦脸,“否则现在你的脑子早就一团糟了。”“你为什么坚持那是安慰剂?”Judy在毛巾里面瓮声瓮气的问,她很相信那些药。“因为当年我妈吃过市面上所有的抗抑郁药,而医生开给你的那个只是维生素。”他脱口而出,随后有点后悔。

 

Judy把毛巾移下来一半,只露出眼睛,“我很抱歉……”Nick对她笑笑,他不懂她为什么要为他过去的遭遇感到抱歉,又不是她的错。“那些北极兔给我喝的东西有问题,”她急匆匆的转移了话题,“我看见幻象。”Nick弯腰从架子底下拿出一个小瓶子,“Soma酒,他们给你喝的是这个,毒蝇伞的提取物兑蒸馏酒,驯鹿喜欢这个。”“你也在卖这个吗?”Judy低声问,她的鼻子颤动着,耳朵垂了下来,不禁令Nick担心自己在她心里的形象究竟有多差劲。

 

“别犯傻小萝卜,我可是警察。”他认真的回答。


TBC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