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飙速宅男/弱虫ペダル][东卷] Ten Years After 20

未来の二人に
未来的二人

Part.4


培根番茄奶酪螺旋面非常好吃,融化的奶酪包裹了每根面条,大量切成薄片的番茄和培根夹杂在面条中,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维生素和脂肪的搭配十分完美,唯一的缺点大概只有,略微过分的酸味。东堂强行控制住面部肌肉,竭尽全力保持无表情的姿态咀嚼面条。琉佳坐在他右边,卷岛在左边,他的目光只敢集中在鼻子底下的意大利面上。


“酸味有一点特别。”琉佳含着面条评论道,东堂僵硬的用筷子夹起一片培根,希望卷岛不要突然发难,卷岛的回答却显得格外轻松:“是红酒醋。”“啊!原来如此,难怪有一股清新的果香!”等等,你们不觉得太酸吗?味蕾奇怪的是我吗?由红酒醋开端,卷岛和琉佳开始谈论葡萄酒,正好电视里的节目也播到西餐配酒的惯例,在东堂如坐针毡的晚餐过程中,他的前女友和现男友居然聊的热火朝天。


小卷不会当着琉佳的面发火,以东堂对卷岛的性格了解判断,后者更可能在女性面前一言不发,而不是现在这样侃侃而谈。“卷岛先生在英国待了十年?我只去短期旅行过。”“长期居住的话,远不如国内好。”三人的盘子都空了,东堂抢着收起盘子跑进厨房,等他洗完餐具回到客厅,电视被关了,卷岛和琉佳的对话已经神奇的进行到了“没想到REN老师是小裕的哥哥!我一直很喜欢REN老师的设计!”和“不知道会碰见小琉佳,早知道我会把写真集带来求签名。”的地步。


最后,“小琉佳”说该走了,“小裕”很殷勤的帮她拿外套,一路送到楼下的十字路口,送上了出租车才往回走。伏在窗台上远远观望的东堂看着绿发的人形风暴走进公寓楼,急忙抓紧时间移开茶几,给自己腾出土下座的位置。怎样跟小卷解释呢?实话实说就可以了吧。首先示弱,装的可爱一点,小卷肯定会心软的。默默暗自打气后,东堂在大门对面的地毯上正坐下来等待卷岛。


“你坐在地上干嘛?”进门后,卷岛笑着问道。我连血液都要结冰了,小卷!东堂将两手指尖放在地面上,低下了头,可是卷岛却一溜烟跑进卫生间里去了。“啊啊啊啊小卷!”快要哭出来的东堂忍无可忍的喊出了声,卷岛出来看看他,又溜达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一边斜倚在门框上喝水一边望着他笑。


即便喜欢了卷岛很多年,偶尔东堂还是会觉得,蜘蛛男假笑起来有点毛骨悚然。


“是我的错,”他鼓足勇气开口,“琉佳没把这里钥匙还我,我忘记这件事了。”卷岛走过来把杯子搁下,“起来吧,不怕腿麻吗?”被卷岛拽着胳膊拉起来的同时继续挣扎着解释“我和琉佳真的分手了是她把我甩了你也知道的新闻里都播了”的东堂觉得心脏都快爆炸了,等他稍微平静下来时才发现自己在床上。


卧室里只有一盏夜灯被打开,卷岛拉上了百叶窗。“在这里做过吧?”背对他的卷岛问道,“诶?”“你和小琉佳,在这张床上做过吗?”“小卷!”想坐起来,肩膀却被压住了,东堂的视野里只剩下卷岛的脸。“尽八呢,从现在开始,脑子里只要想着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浓密的绿色长发如同罗网一样笼罩了他,卷岛吻他的动作有些粗暴,好似蜘蛛在吞噬捕获物。


TBC

评论(2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