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四叶草真特么大

标题即心声。

CP15这次场地的优点是:
1、大
2、新
3、洗手间多且一直有工作人员打扫+加纸
4、交通便利

缺点是:
1、大,从大门进去到场馆要走将近半个小时,真的带自行车去最明智了,也不提供个运货车
2、偏,不是江苏电信欢迎你的程度,而是短信要延迟几小时,反正至今我没收到马甲从北京发的短信,我妈发我的短信都特么延迟了半小时,所以指望能有网络信号更加是做梦了

和上次一样基本在看摊,没怎么拍coser,所以照片数量有限。



第一天在二号线一出站看到了这个,疑似死宅们的集合点,一个小宅男看着旗子,我拍照的时候他问我手机壳哪儿买的,我说你觉得阿纳海姆的手机壳会是买的吗当然是订做的!前段时间用的学妹给的银魂壳正式寿终正寝于是我又换回自己的高达壳了,没想到还能跟宅男认亲……



本届有警汪专职闻箱子,顺便袭警了一下……



我们的摊~ 这次本子多,堆的满满的。最后发现隔壁摊两天没人 = =+ 

高达推广本居然被宅男拿了,被告知是BL后还是坚定的拿了……



土豆的官方立板,趁着开场前去拍了,后来一群群的coser在合影



东卷痛包!



更夸张的东卷痛包!!!

都是壕!!!!



超萌猫耳会长~~~~~~~~



玩弄了一下小卷(。



小卷的下半身已被会长承包了!



本子和小周边get~



另外碰到了超原版的Jack船长coser!


最后撤摊时CP还是那么扯淡,寄个快递花了整整一小时,我手机开着闹钟呢,虽然是为了养滑子菇 = = 但CP就从来没有进步过,私下说简直是季度吐槽小瞬时间,但下次还是得参。


PS:新刊的通贩这几天就开。

再PS:到底是哪个妹子从斯赫爬东卷的求勾搭!

评论(9)
热度(6)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