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o

Why will the Summer Day delay?
When will time flow away?
存档:keeroking.wordpress.com

[疯狂动物城/Zootopia][狐兔] Anxiety 03

周一整天那只小兔子都特别兴奋,她在开车的时候跟着电台哼歌,Nick隔着太阳镜频频偷瞄她,她甚至没发觉。

 

傍晚他们收工,Judy丢下他,从停车场直奔前台,Nick慢慢踱过去的时候,Clawhauser正从台子下面把一个不算小的纸箱抱上来给她。

 

“是什么?胡萝卜?”他故意问,那上面贴着来自兔窝镇的物流标签。

 

Judy的耳朵欢快的转动着,灰白色的短尾巴都翘起来了,“比胡萝卜好多了!”她竭尽全力接住那个可以把她自己轻松装进去的箱子,“就是我前天说的东西。”

 

前天晚上,Judy站在她的新房间门口,仰着头对他说,“谢谢你,Nick,房间太棒了,我不知怎么感谢你才好。”

 

Nick可怜的大脑在飞速运转,在他能找到合适的语言之前,Judy已经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想重新布置一下房间,好吗?我能换墙纸吗?我还想摆点装饰品,让爸爸妈妈给我寄过来。我一直想按照家里的风格布置房间,但是穿山甲公寓不允许。”

 

被一双硕大的、湿漉漉的紫罗兰色眼睛用恳切的目光死死盯着看,狐狸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他只记得那只兔子跳起来喊着“哦!我爱死你啦!Nick!”结果他刚燃起一点新的希望,她接着又说:“今天太累了,我要睡了,晚安!”

 

“等等,”Nick挡住门,“好吧你爱死我了,最后连个晚安吻都没有吗?”Judy瞬间露出了兔子所能有的最狡猾的笑容,然后踮起脚来飞快的亲了他一下。“晚安,Nick。”

 

“晚安,小萝卜。”

 

Nick听见她开始跟父母视频,好像是要他们给她打包一些东西,他本想第二天详细问问她,结果周日一早Judy就跑出去了。“我上午约了Frufru去逛街。”她出门前急匆匆的说。搞不懂也不想去搞懂这些女孩们在闹什么,最终Nick去找Flash玩了一天牌,但是他回来的时候Judy早就到家了,然后,他发现那间屋子里原来的浅绿色墙纸变成粉色带白色花纹的了。谢天谢地我妈不在这儿,Nick暗自想。在他买的素色窗帘上多出了一对缀着布制胡萝卜的绑带,床单也换成了胡萝卜图案的。

 

“好看吗?”兔子不知从哪儿冒出来,问他。“什么?”“新的墙纸!是苜蓿纹!Frufru和我一起看中的。”“嗯,好看极了。”鬼才知道苜蓿是什么玩意,一种蔬菜?

 

时间到了周一晚上8点,Nick站在楼梯拐角处,一边和Finnick通话,一边时不时关注一下那只兔子在房间里干什么。她的箱子死沉,他们不得不叫了Zuber才把它弄回家。晚饭后她开始捣鼓,Nick洗了澡,看了一会儿电视,接起Finnick打来的电话时,兔子还没忙完。

 

等到Judy允许他进房间,他差点被吓死了。床头上,还有窗台上和柜子顶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兔子玩偶,棉布的、长毛绒的、毛线的,各种材质,各种颜色,有新有旧。他猜想这是Judy从小积攒下来的玩偶,她把它们统统拿来了。

 

他的女朋友在某些方面非常幼稚,但她是真的想把这里打造成一个家。Nick有点儿高兴。

 

“它们每个都有名字。”Judy坐在床上,看起来像是一堆兔子玩偶里最可爱的那个。

 

“我还以为你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应该不需要布娃娃当朋友。”

 

“那不一样,Nick,有些事你没法跟兄弟姐妹交流。”

 

“比如说什么?”

 

“比如说我从9岁起就想当个警察。”

 

“再比如呢?”

 

“再比如……我24岁时爱上了一只狐狸。”

 

“很好,”Nick跪在地板上,枕着他的爪子靠在床尾,“接着说。”

 

Judy吃吃的笑,在Nick继续靠近前她蹦起来把窗帘拉上了。


TBC


PS:迪斯尼曾经想让Judy在床边摆一排兔子玩偶,他们的画师甚至设计了每个玩偶的外形,后来很遗憾没实现。Judy虽然是个武力值爆表的警察,但同时她也是个20出头少女心爆棚的小妹子~~~~






我在微博上找到图了!!!!!!!!

Judy那粉红粉红的乙女心!!!!!

评论(23)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ero | Powered by LOFTER